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方略 谋创新 抓落实】解放思想,敢闯会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2024-03-01 来源:  浏览:

3月1日上午,校团委在屏风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和2024年“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春季学期工作。

会上,校团委书记潘思伊传达了2024年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会议精神,分别领学了邓军书记和王敦球校长在培训班上的专题报告。她指出,校团委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会议精神和此次专题培训班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求变,精心谋划,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学校2024年“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深刻把握精髓要义,精心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进一步领会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相关部署,对标要求,精心谋划,坚定不移解放思想,创新求变,让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深刻把握青年成长规律,围绕青年、服务青年,做实做好青年工作;四是明确重点,紧抓落实,强化实干,注重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校团委副书记慕宗良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唐红兵就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科室分别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谋划和思路举措。

一年春作首,奋楫谱新篇。校团委将坚定不移高举团旗跟党走,深刻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特点,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求变,为推动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17DB0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潘思伊带队到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社团红十字会入选全国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联系培养名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