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校团委书记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会

2024-03-08 来源:  浏览:

3月8日上午,校团委在屏风校区教八栋3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校团委书记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潘思伊主持。

会上,潘思伊书记传达了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和2024年“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并就2024年共青团高校工作、学院重点业务工作目标(征求意见稿)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她指出,各二级学院团委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会议精神和此次专题培训班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求变,明确重点,紧抓落实,强化实干,注重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让我校共青团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慕宗良副书记和唐红兵副院长分别对《2024年共青团高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共青团广西区委办公室关于2024年全区共青团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进行了领学和传达,并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认真梳理并部署了2024年我校共青团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和重点,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收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潘思伊带队到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