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理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5-07-0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使理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对本次社会实践的流程有更加深入地了解,最大程度地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理学院团委书记单江涛老师组织全体志愿者于7月3日19:00在雁山校区07115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单江涛书记首先回顾了理学院往年“三下乡”活动的特色,并对比分析了此次“三下乡”各项活动的特色与亮点;他希望志愿者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本次“三下乡”的各类活动中去。随后,他组织志愿者共同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暑假社会实践指导手册》中的各类安全注意事项,强调在活动中一切以安全为基础。最后,各位成员就活动内容等自由提问讨论,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保证了理学院“三下乡”的顺利开展,落实了各项安全措施,为全体志愿者解决了诸多疑惑。理学院也将不断努力,顺利完成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单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三下乡】理学院举行三下乡临行动员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