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凝心聚力十九大,梦想启航致青春——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

2017-10-2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浏览: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了同学们能走进十九大,同时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我院于10月20日在雁山校区06509教室举办了“凝心聚力十九大,梦想启航致青春” 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辅导员王志伟、时香丽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院艺术团负责人作为大赛评委出席并观看了整场比赛。

比赛由上届新生才艺大赛冠军黄筠茜同学带来的舞蹈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比赛中,同学们享受了一次视听盛宴,有技巧性和协调力极强的《花样跳绳》,有令人舒缓安心的歌曲《如果的事》,有幽默诙谐的小品《以貌取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诗朗诵《我的祖国》,正值十九大召开之际,诗中慷慨激昂的词句将大赛推向了高潮,引起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心中热爱祖国的共鸣。另外,胡思旋同学带来的剪纸《王》更是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赢得阵阵掌声,她的作品既表现了她精湛的技艺,同时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最后,院艺术团何鑫同学带来的B-Box和机械舞为本次比赛做了完美的收场。

比赛结束后,时香丽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才华与付出,同时也强调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敢于走上舞台挑战自己。她希望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自己的才艺,磨炼心性提升自我,期待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的爱国情怀与青春风采。

新生才艺大赛现场

剪纸作品《王》

诗朗诵《我的祖国》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信息学院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