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九届数理节】理学院顺利开展应用物理学专业交流会活动

2018-04-15 来源:理学院  浏览:

 

为了使理学院应物学子更好的认识和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和发展前景。2018年4月11日,理学院于雁山校区05102教室开展了应用物理学专业交流会活动,理学院16级、17级应物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应物16-1班承办。

会上,今年考取研究生的李志伟、吴敏、代朋和姜锦涛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学长学姐们语言幽默,令现场气氛变得非常活跃,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他们结合自身大学的经历和感悟,主要围绕专业学习、英语四六级和考研几个方面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早日树立过级和考研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在大四时必有丰硕的成果。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解答,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

相信在本次交流会成功举办后,将对理学院应物专业学子的大学甚至是未来人生之路起到很大的影响,也会更加明确了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携手欢度三月三,初心不忘民族情”理学院成功开展三月三系列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在桂工,弘德明理——第九届数理节”设点宣传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