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生学院举办《创新点燃梦想,挑战改变人生》专题讲座

2019-01-16 来源:  浏览:

化生学院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学术科技活动发展和创新创业工作。1月15日下午,学院特别邀请了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为学院师生作《创新点燃梦想,挑战改变人生》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人员、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李霞副院长主持。

讲座中,周国桥书记首先对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三大龙头赛事进行了简要介绍,让与会师生对三大赛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着,周书记就本次讲座重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从什么是挑战杯、为什么参加挑战杯、如何获得好成绩以及挑战杯作品完善与申报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与会师生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完善竞赛作品,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周书记逐一解答与会师生的提问,氛围热烈。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拓宽了与会师生竞赛视野,为化生学院做好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题讲座现场

上一条:机控动态|机控学院:“新春送福、春联惠民”实践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