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砼话”之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19-10-01 来源:  浏览:

9月28日上午,由土木工程(实验)2017-1班承办的“土建砼话”建筑知识竞赛之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大赛在屏风校区4125实验室成功举办。

在竞赛中,各竞赛小组团结协作,分工明确。赛前,小组成员共同设计自己小组的混凝土配合比,在实践操作过程中称量砂、碎石、水泥等各种材料,充分搅拌混凝土,并将其放入模具中。每个参赛小组完成了三个150mm×150mm×150mm试块,等待试块养护28天后,将会进行承压实验,根据每组三个试块抗压的平均值以及每组完成试块的时间进行评分。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

本次竞赛是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深入理解,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学院对应用型本科学生的人才培养,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设计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一)

竞赛现场(二)

作品图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下一条:环境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