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富士康杯”工业互联网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2019-10-14 来源:  浏览:

2019年10月9日下午,“富士康杯”工业互联网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富士康科技集团(南宁)研发主管刘先晟先生、人力资源部主管闫巧微女士、信息学院谢晓兰院长、董明刚副院长、陆绮荣副院长和团委书记蒋琼老师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一段富士康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由谢晓兰院长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他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接着富士康集团的刘先晟主管,对参赛的题目进行了现场解读,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

本次大赛的初赛将于10月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决赛将于11月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南宁)举行。 “富士康杯”工业互联网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也预祝各位参赛同学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晓兰院长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直播
下一条:理学院2019级新生杯辩论赛初赛正式开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