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知国情,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9-30 来源:共青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浏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并深入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具体部署,2019年9月29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主题教育“学党史、知国情,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讲,主题为“湘江战役历史与思考——兼谈共产党人的初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陆平对湘江战役的事实经过进行了详尽介绍、对湘江战役的历史意义进行了细致论述、对湘江战役在当下主题教育的启示等内容进行了开展了深入探讨。陆平在讲课中提到:湘江战役是红军长征过程中最惨烈、最悲壮、最不堪回首的战役,是党的历史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的重要事件,从湘江战役的历史看今天我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有诸多启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奋斗目标、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实事求是、要树立群众观念、要强调大局意识、要不断奋勇拼搏、要守好纪律底线、要贯彻民主集中制,要通过矢志不渝的奋斗,完成 “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远大目标。

本次专题党课,是学院党委坚定执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的积极实践,在湘江战役精神的感召下,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将凝心聚力,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履行好当代教师、当代青年学生的历史职责。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环境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下一条: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国庆假前学生安全教育检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