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学院前往桂林市君武小学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小学支教活动

2019-11-26 来源:  浏览:

11月25日下午,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院志愿者队伍到桂林市君武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的感恩环保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学生志愿者经过简单的熟悉校园和任务分配后,支教活动就有序的拉开了序幕。志愿者分成了四组队伍,分别面向一年级1班,一年级3班,三年级1班和四年级2班。开始时,小朋友们略显羞涩,在志愿者讲解环保PPT并一起观看环保动画视频后,小朋友们热情高涨,与志愿者们的相处更加融洽。随后,志愿者们对小朋友进行了一问一答的环保知识游戏,对回答问题的小朋友分发了小礼品。在举手抢答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保护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学到了丰富的环保知识。为使环保理念“袋袋”相传,志愿者们发放了我院专属环保小黄袋,并和小朋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支教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交流能力,同时也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了更多的环保知识。期待通过这次支教使同学们提高环保意识,并秉承着“不忘初心担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的理念,做好环保这场接力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五信”育人—信念篇——“富士康杯”工业设计互联网大赛校内初评会议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境学院成功举办校级环保科技竞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