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控学院“科技筑梦新征程,青春笃行展担当” 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3-12-08 来源:  浏览:

12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嘉园“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大讲堂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科技筑梦新征程,青春笃行展担当”大型团日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慕宗良出席指导本次大型团日活动并主讲微团课,学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兼职干部林泳兵、学院团委书记黎云鹏、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以及自动化类2023-2班、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师生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阵阵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大国工匠》第八集-大任担当,伴随着对工匠精神的崇敬心情,七名匠心学子带来诗朗诵《大国工匠》。师生依次观看了《党建引领,奋力谱写科技育人新篇章》成果展示片,观摩了学院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聆听了2023年广西“我为资助代言-国家奖学金典型人物”麻军英同学的经历分享等,让与会师生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机控人的使命和担当!

学校团委副书记慕宗良在活动中以什么是工匠精神、为什么要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工科大学生怎样在新时代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等方面为机控学院师生上了一堂《传承工匠精神,争做有志青年》的主题团课。

最后,团委书记黎云鹏与全体团员师生重温入团誓词。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大国工匠》诗朗诵

学校团委慕宗良副书记讲授主题团课

机器人展演

活动合影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思想旗帜引领航行 青春强国挺膺担当”示范性团日活动
下一条:机控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