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团支书述职大会

2023-12-25 来源:学工办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发挥共青团在高校“大思政”工作体系和“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中的重要作用,抓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地球科学学院于2023年12月22日在逸夫楼012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团支书述职大会,全面检验各团支部2023年基层团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对标定级”评定。学院团委书记吴田波、团委副书记王成瑞和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述职大会上,各位团支书根据工作实际,依次从团支部概况、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回顾了这一年的各项工作,并进行自身反思,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提出相对应的改进措施。随后,王成瑞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吴田波老师在总结中肯定了团支书们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优良作风,希望大家保持高站位、增强高要求、提升高成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基础团务工作,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述职现场(一)

述职现场(二)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爱校荣校 感恩母校——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何奇回校作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