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学校遴选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18〕17号

2018-06-16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高教司函【2018】25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参加年会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1、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论文:遴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入选项目将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遴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项目遴选条件:区级以上(含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在往届年会上交流过的项目不再推荐参加本届年会。

二、遴选工作安排

1、时间安排:请各学院于6月21日前将《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材料登记表》(附件1)和各项推荐材料发送至ggtwbgs@126.com,登记表请各学院按推荐先后排名排序。

2、材料要求:具体遴选标准请参照《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附件2)。其中,论文格式要求详见《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格式要求》(附件3),学术论文的文件名为:“广西-lw学院名称(全称).doc”。参展项目除填写好登记表内容外,还需提交项目内容简介(不超过3000字,主要介绍项目概况、创新性、项目成果),文件名为:“广西-zb学院名称(全称).doc”。

3、学校将对学院推荐的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进行遴选,入选的作品将另行通知进行网上填报。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科技实践部联系。联系人:周辉,电话:0773-8990729,18207738683。

 

附件:

1.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材料登记表

2.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

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格式要求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16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公布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