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唇枪舌战,各领风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对战旅游学院

2014-11-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邓子浩  浏览:

辩者雄风你我见证,2014年11月22日19:30,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第四场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举行。

正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和反方旅游学院就“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激烈辩论,桂林理工大学辩论队12级主力队员们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正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首先提出宽松式管理有利于大学生发展,因为其更能锻炼大学生的自觉能力,宽松式管理模式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利于当代大学生适应社会发展。反方旅游学院则坚持认为宽松式管理主要依靠大学生自觉性,如果大学生没有很强的自觉性会导致基础知识学习不牢固,而且大学生需要的不是空间而是一种正确引导,所以宽松式管理对于大学生而言弊大于利。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胸有成竹,妙语连珠,将现场气氛推向一阵又一阵高潮。评委离席评定后对本次辩论赛进行精彩点评,肯定辩手在比赛中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反方旅游学院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反方四辩林祖豪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语言的赛场,智慧的交锋,没有硝烟的辩论战争愈演愈烈了,接下来将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辩论赛主席

辩手风采

观众提问

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对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下一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问题来了,城市名片哪家强?经济vs文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对战艺术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