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与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召开交流会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为加强与学校组织的交流,增进各组织之间的相互了解,2014年3月11日20:00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和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在雁山校区辅导员之家召开了交流会。

    校学生会和学生工作助理中心相关成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开始,校学生会和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双方代表通过ppt形式分别介绍自己的组织结构、特点特色以及对组织未来的展望。同时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学习心得、创新理念和组织文化建设。提问环节双方就各自疑问进行提问,你问我答间双方有了深入的了解,自由交流期间,各组织成员畅所欲言,场面气氛轻松活跃。

    语言是基础,沟通是桥梁,交流会在两大组织愉快合影留念中结束。这次交流活动让校学生会与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和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奠定基础。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邀请学生工作助理中心负责人作交流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4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计划PPT报告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