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激情唱响,青春飞扬——桂林理工大学校园十大歌手复赛激情开唱

2016-05-1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容尧  浏览:

让歌声起舞,让梦想翱翔。5月14日19:00,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复赛在雁山校区综合训练馆激情开唱。本次校园十大歌手复赛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承办。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书记肖玥、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刘景、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声乐老师羊虹、桂林理工大学校合唱团指导老师李鑫以及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秀学生李玲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在比赛现场,进入复赛的38位选手向将近五百名观众分享自己的音乐梦想。

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各个年级、各个学院的38名选手登上校园十大歌手复赛的舞台。本次比赛突破常规赛制,通过选手随机组合的方式让选手合作诠释同一首歌曲。整场比赛异彩纷呈,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来实现自己的梦想,用昂扬的态度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用火热的激情歌颂无悔的青春。其中,19号选手李玙和20号选手唐印演唱的高难度歌曲《野子》,展现出了他们优美的声线和独特的演唱技法,35号选手唐雨欣与36号选手梁经纬自弹自唱的《summer vibe》,欢快的乐曲声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一阵阵掌声从观众席中传来,精彩绝伦的比赛在欢呼与喝彩声中走向了尾声。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选手进行打分,最终有16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本场比赛不仅是一场角逐,更是一场心灵的休憩。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桂工学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晋级总决赛的16名选手在接下来的总比赛中再接再厉,呈现出更加完美的表演。

19号与20号选手演唱歌曲《野子》

活动现场(一)

35号选手与36号选手弹唱歌曲《summer vibe》

活动现场(二)

16强选手与四位导师合照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夏日燃激情,青春纵活力——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二手交易市场成功举行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