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首届荧光夜跑节成功举办

2015-11-17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赵斯哲  浏览:

青春激荡桂工,运动点燃青春。11月14日19:0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桂林理工大学首届“星耀荧光夜,跃动桂工情”荧光夜跑活动在雁山风雨操场热力开跑。千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尽狂欢,在校园内完成了一场快乐的荧光之旅。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为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宣布开跑。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风雨操场挤满了参加夜跑活动的同学们。随着主持人宣布夜跑活动开始,星空乐队激情的演唱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荧光夜跑路线以风雨操场主席台为起点,采用环形路线的形式,从升旗台出发,沿香樟路穿行于惟实楼和励新楼之间,途经金桂路、大学生活动中心回到足球场。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宣布开跑后,在由“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跑步爱好者联盟、k6轮滑社组成的领跑方阵的带领下,师生们佩戴各种荧光装备,整装出发,夜跑活动盛大上演。随着现场的激情配乐,师生们一路欢声笑语,尽情地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彰显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夜跑过后活动内容更是丰富多彩,不仅有激情飞扬的啦啦操、武术等现场表演,同时还有由社团联及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的游园活动。活动项目创意新颖,极富趣味性。同学们通过游园活动,现场兑换礼品,活动热度丝毫未减。同时,活动主题签名墙一侧人气爆满,此处专门设有合影留念区,校青年新媒体中心、瞳孔摄影协会在此为同学们提供义务拍照服务。此外,校团委的老师们还现场为本次活动抽取了幸运“小伙伴”,并为其送上精美礼品。最后,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及众多现场参与者活泼、炫动,整齐、友爱的兔子舞步下圆满落幕。

运动不止,快乐不息。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积极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旨在引领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开展强身健体活动,养成健康、快乐、时尚的良好生活习惯。

荧光夜跑活动现场(一)

荧光夜跑活动现场(二)

星空乐队嘉宾表演

参与活动的同学热情高涨

现场互动环节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桂工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