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17-10-3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黄育琨  浏览:

10月31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雁山校区04110召开了全体例会。指导老师梁继航和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志国指出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强调校学生会是连接学生与学校的重要桥梁。随后,梁继航老师围绕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和学生干部的管理提出了讲原则、守纪律、强学习、多合作、重汇报,广宣传和讲细节七个要求。他指出,全体学生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政治理论素养,关注政治时事,心系国家发展,不断提升“四个意识”。

本次全体例会的召开,让2017级的校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刻认识,并为校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7荧光夜跑暨第一届达人秀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各级学生会主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