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各级学生会主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黄育琨  浏览:

10月23日,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于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胜利召开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报告,引起了桂林理工大学学子们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反响。我校学生会干部也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思想学习与交流。本次会议以“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为主题,让学生会干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期间,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服务工作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推动广大同学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主动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做一名知党爱党的新青年。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喜迎十九大,助力校园跑校园跑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