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2017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12-02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郭颖茜  浏览:

赛场比拼,秀出自我。经过各学院代表队激烈的比拼,2017年12月2日上午11:30,桂林理工大学2017“新生杯”篮球赛在雁山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实行轮回赛制,优者晋级。比赛过程中,各学院代表队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在赛场上均体现出其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决赛场上终极对抗,战况激烈,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男篮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女篮商学院代表队凭借其精湛的球艺和队员高度默契的配合,分别夺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男女篮桂冠。

篮球赛场竞技比的是技术、靠的是团结。在“新生杯”篮球赛中,体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并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此外,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也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对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发球瞬间

男篮精彩瞬间

女篮精彩瞬间

上一条:“勇担时代使命,汇聚青春力量”桂林片区高校学生会主席沙龙
下一条:宁鸣而死,不默而生—旅游学院vs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