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勇担时代使命,汇聚青春力量”桂林片区高校学生会主席沙龙

2017-12-0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浏览:

为促进桂林学联各兄弟院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探讨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发挥学生干部先进作用,形成良好的校际友好氛围。12月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在青马书屋召开桂林片区高校学生会主席沙龙。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程鹏瑜、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宋海宁、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梁继航和来自桂林市各个高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其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此次活动。

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梁继航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意见,希望学生会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为学生权益服务的指导方向。广西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陈楚楚同学随后就学生会的工作方向与现有问题进行了刨析,并以个人的独到见解与多年的学生会工作经验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各个高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其主要学生干部也相继做了发言,大家纷纷就以上提到的学生会工作问题及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学生干部经历、以青年大学生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大家都抛开了平时会议的拘谨积极的发言讨论,讨论现场十分火热。会上大家一起分享了交流方案落实情况,所遇困难及其解决方案,并结合十九大为更好的落实改革方案提供了许多优秀想法和方案。

最后,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程鹏瑜为本次沙龙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要提高有效的广大同学的政治素养,增加同学对学生组织的认同感。结合当代背景开展广大同学喜欢的活动。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集体才会更加出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梁继航

合照

上一条:慷慨陈词抒己论 唇枪舌战决弈时——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VS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下一条:激情四射,谁与争锋—2017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