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各团队顺利完成团队建设培训

2019-06-09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陈坤钰  浏览: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6月9日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组织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各团队的学员进行团队建设培训,学习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校团委宋海民老师进行了团队建设相关内容的讲解并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各团队分别进行团队建设,经过半天的团队合作,同学们完成了各自团队的名称、口号、LOGO设计等一系列团队任务,并进行展示,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风貌。最后,往期看世界学员进行了“看世界”分享堂,分享了看世界的收获和成长。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各成员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在暑期外出学习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团队合影

各团队进行团队展示

“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分享堂

上一条: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校内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桂工寻声纪”——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