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第一次成员见面会

2019-05-3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闻部 张昊波  浏览:

2019年5月31日,校团委于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培训室分别召开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第一次成员见面会。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宋海民老师主持。

会议上,周国桥书记对“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进行简要介绍,并强调行前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有政治意识、集体意识、安全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随后,宋海民老师组织全体同学签订安全承诺书及家长知情同意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安全意识。

“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成员见面会议现场(一)

“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成员见面会议现场(二)

同学们签署安全承诺书

上一条:“桂工寻声纪”——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君君权益课堂”第三课顺利开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