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青春开跑,绚丽一夏 ---“四月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

2017-04-2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体验跑步的快感,增强对跑步的热爱,4月23日下午,由桂林理工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举办的“四月彩色跑”活动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进行。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争相奔跑,为了追逐第一,每个人都努力奔跑着。在活动过程中,又进行了撒粉活动,粉末使用的是五色玉米粉。同学们互相撒彩色粉,五彩缤纷中充满着快乐的气氛。在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粉末的洗礼,感受到了跑步的快乐。活动最后,在本次彩色跑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学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品,拿到奖品的同学也为自己的胜利而欢呼。

“彩色跑”被称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五公里赛跑”,此次跑步爱好者协会的小型四月彩色跑是依据彩色跑的形式开展的。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突破了传统的跑步形式,使得同学们在跑步锻炼身体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激情的释放,张扬个性的快乐。

参赛者互撒彩色粉末

活动合影

上一条:三走在行动|我校自行车旅游协会首次承办高校自行车系列赛
下一条:“为世界出一份力量 为自己献一片蓝天” ---光盘行动圆满成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