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月活动启动

2016-11-23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给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最为有效的服务”的宗旨,传递我校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于2016年11月份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公益月活动。此次公益月活动包括自愿献血、走访五保户、心理健康讲坛、军训服回收等公益活动。

11月16至18日,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桂林市中心血站举办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掀起了广大师生们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绵绵细雨,都阻挡不住献血志愿者们如火般的热情,他们用自己的正青春行动诠释了一名桂工学子的胸怀与责任,让爱心汇成一片温暖的海洋。

11月20日,协会开展了“走访五保户”活动,志愿者们给五保户老人带去日常生活所需物品并与五保户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吃住问题,为五保户群体送去关爱与温暖。

11月22日,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雁山校区06206教室举办了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公益讲坛。讲座邀请到心理老师谭咏梅和心理协会的会长前来讲解。在讲座期间还穿插播放了相关视频以及互动小游戏,激发起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情,推进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帮助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11月21、22日青协于雁山校区1、2号食堂前设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军训服回收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并陆续来到设点位置捐赠军训服。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细心的将衣服进行折叠装袋。军训服回收完毕后志愿者们将募捐到的军训服捐赠给了工地上的工人们,为他人带去温暖的同时我们也收获到了感动。

为期一个月的公益月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对公益的热情以及同学们无私的奉献精神,青协因你们而更精彩。

军训服回收现场

无偿献血现场

志愿者们与五保户交谈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植树节在行动
下一条:“美化校园 从我做起” ---校园清洁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