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植树节在行动

2017-03-13 来源:  浏览:

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里。桂林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们在雁山镇开展了“绿化雁山,共建美好家园”植树活动。

将3月12日定为我国的植树节,一是从植树节的季节考虑,二是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一生提倡植树造林的功绩。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13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们在雁山镇种下了一棵棵带着希望的小树苗。雁山镇党委书记表示此次活动对老百姓起到了带头作用,以后要不定期与团委合作开展活动。林业站的站长也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所打动,很感谢桂工学子参加这次活动。

在这个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一栋栋拔地而起的大楼取代了绿水青山。然而这一天,桂工学子们在一起,为了更好的雁山。

上一条:为生命加油——校青协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月活动启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