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心系五保户,走访送温暖

2018-05-07 来源:  浏览:

心系五保户,走访送温暖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老人和残疾人的生活问题,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帮助,5月4日至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各学院二级公益组织开展了阳光家园慰问、残疾朋友家庭走访、五保户走访活动。

我们在本次活动中走访了雁山镇阳光家园基地及学校周围部分残疾朋友家庭和五保户,目的在于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予他们温暖和爱护。我们去到他们的家里,与他们沟通、谈心,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衣食住行等等。通过与他们的交流沟通,我们不仅丰富了爱的内涵,而且学会了感悟生活的点滴。通过与我们的互动交流,他们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人心的善良、社会的关爱。

我们通过活动懂得如何给予老人爱,并获得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同时,也让老人们知道我们一直在关心他们,社会一直在关爱他们。

上一条:滴滴鲜血联系生命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下一条:遇见属于你的漂流瓶——2018漂流瓶共读计划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