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1-03-05 来源:  浏览:

3月5日中午,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和钉钉线上平台同步开展,校团委副书记饶蠡、校团委宋海民老师、各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研究生支教团、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公益组织、社团代表共计483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成员张双鹏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并呼吁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的立身准则,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科学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思想主线,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与雷锋精神的浸润中不断前行。紧接着,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高瑛发起《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的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钉子”精神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雷锋精神注入新内涵。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宣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并致辞。致辞中饶蠡副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响应时代号召,做甘于奉献的志愿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做信念坚定的志愿者;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防疫政策,开展暖心服务,做时代需要的志愿者;四是希望同学们致敬英雄榜样,弘扬奉献精神,做榜样引领的志愿者。最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分别就各自开展的疫情防控、支教工作、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和未来工作设想进行分享。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时刻响应时代的号召,继续在志愿岗位上奉献力量。

信仰之光永不磨灭,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将鼓舞桂工青年学子主动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化为我们的道德准则、行为模范,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线上截图

上一条:“为爱防艾享健康,无偿献血暖人心”主题讲座进校园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