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2021-03-0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谋划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学期工作,3月2日中午,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校团委社团文化部负责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成员及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务虚会上,各部门总结了假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谋划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接着,理事会成员结合分管部门,谋划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展望。最后,宋老师就工作计划给出推进意见,指出了本学期志愿服务的整体规划,要将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为工作主线,贯穿到2021年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组织开展以学雷锋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务虚会的召开,为本学期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将以此为契机,明确工作目标,找准自身定位,为新学期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品山水桂林,享桂马激情——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桂林市马拉松赛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