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到我校举行创业项目评审会

2014-04-3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29日下午,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创业项目评审会——桂林理工大学站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培训中心举行,入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8个公司进行了项目展示及答辩。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董冰、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唐晓娇、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部副部长李智勇、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基地主任李佳忆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首先,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对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够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多的帮扶与支持。

整个评审现场气氛热烈,评委提问切中要害,尖锐犀利,项目负责人的回答思路清晰,实证确凿。参加评审的绝大部分初创公司能够紧密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和行业发展方向,经营思路清晰、财务设计细致、发展规划科学务实,其中不少项目创意新颖。基层创业、科技创业、网络创业是本次大学生创业项目呈现出来的突出特点。

项目展示和答辩结束后,评委董冰主任结合自身阅历对参评公司进行了精辟的指导和点评,他勉励同学们要激情满怀、执著奋进、谦虚合作,敢想、敢做、敢于创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4“创青春”广西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冲刺培训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4“创青春”广西区大学生创业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