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4“创青春”广西区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4-04-3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4月29日下午三点,2014“创青春”桂林理工大学创业大赛参赛作品强化培训课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培训中心301举行。本次培训由管理学院秦立功教授主讲,29件参赛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秦老师对大赛要求的上交材料的撰写规范、内容及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讲解。秦老师指出参赛项目在进行展示时应把重点放在产品的创意性上,注意创新格式,注意数据的真实可靠。同时强调,创业计划书在制作创业背景的时候要侧重点放在与自己产品相关的内容上,避免空话大话,有利于减轻评委老师的审查负担,利于作品里的创新之处得以凸显。同时提醒参赛者要重视这次比赛,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完善自己的作品。

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赛团队对“创青春”创业大赛的认识,了解到自己产品现在的不足之处,为我校参加“创青春”区赛的参赛团队的最后冲刺提供了强力的指导。

上一条: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到我校举行创业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