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2014-04-2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24日下午,“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会桂林理工大学专场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李辉、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先华和学校200多名师生共同聆听了四位西部优秀志愿者的青春故事。分享会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

分享会上,黄加荣、董春晓、李慧和刘真勃四位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结合志愿服务经历,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奋斗经历,真实生动地分享了志愿服务的经验和感悟。他们的分享让现场同学深受感动,掌声不断,大家在充分感受志愿者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对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和志愿者们就公益活动、西部计划政策、职业规划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志愿者们一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在分享会的同时,学校团委也启动了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并向大家讲解了西部计划的政策和意义,鼓励毕业生们要带着感恩、志愿服务的心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奉献西部建设。

据悉,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于2003年启动以来,已经选派了16万多名大学毕业生赴西部基层乡镇一级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我校每年也都有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他们响应祖国“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用自己的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挥洒热血、奉献青春,实现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承诺。

广西高校思政教育在线报道链接:http://jcyk.myclub2.com/news/d-18934.html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4“创青春”广西区大学生创业大赛
下一条:学生干部素质提升计划——新媒体时代的大学生媒介素养与社会责任专题讲座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