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干部素质提升计划——新媒体时代的大学生媒介素养与社会责任专题讲座

2014-04-2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22日下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科技楼B座406室举行学校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和校院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此次培训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饶建辉老师为学员作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奉献正能量——新媒体时代的大学生媒介素养与社会责任”的讲座。

饶建辉老师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个倡导”的科学内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者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结合当今新媒体时代的特点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正确利用新媒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递奉献正能量。饶老师分析了新媒体时代大学生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强调了大学生应勇于担当,积极传递奉献正能量,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他结合一些校园组织利用新媒体开展工作的实际案例,与大家一起分析探讨,指出了好的做法和不足之处,并给出了改进的建议。

上一条:“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团委组织赴武汉部分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