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团委组织赴武汉部分高校考察学习

2014-04-2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科技活动开展和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团委于4月19日—23日组织部分学院团委书记赴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由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带队并得到了四所高校团委的热烈欢迎。在走访四所高校时,各学校的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发展情况、共青团组织架构、共青团工作思路和理念、主要活动项目和品牌、学生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先进经验,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实地参观学习了相关高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团学阵地。

此次考察,受益匪浅,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更重要的是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我校共青团在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和大学生活动阵地的科学建设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参观武汉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座谈会现场

武汉理工大学座谈会现场

湖北大学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生干部素质提升计划——新媒体时代的大学生媒介素养与社会责任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行首届科技节开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