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科技节开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2014-04-19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18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的首届科技节开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在学校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共青团桂林市委副书记陈文彬、桂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一新、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董冰、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唐晓娇,学校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陈贵英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陈贵英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并启动学校首届大学生科技节。解庆林校长分别为创新创业基地导师代表和首批入驻基地的企业颁发聘书和工商营业执照。共青团桂林市委副书记陈文彬和桂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一新为首批入驻基地的公司发放了创业扶持基金。桂林桂之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管理学院会计学大三学生曲翰林作为基地入驻企业代表发言。

解庆林校长对科技节的开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大学生科技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解校长还向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学校大学生科技成果概况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前期运营情况。解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科技节将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希望活动组织单位要准确把握活动宗旨,突出活动主题,努力把科技节办成培育科学精神、提高创新能力的练兵场。同时,解校长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科技节各项活动中来,在创新创业实践中锻炼自我、增强本领,提升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促进自主创新的优秀人才。最后,他预祝首届科技节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听取了创业学生对公司业务及前景的介绍。

学工部(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创业导师代表,入驻基地的公司(项目)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广西高校思政教育在线报道链接:http://jcyk.myclub2.com/news/d-18728.html

解庆林校长致辞

陈贵英副书记主持开幕式暨揭牌仪式

与会领导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解庆林校长为“大学生创业导师团”代表颁发聘书

解庆林校长为首批入驻基地企业颁发工商营业执照

共青团桂林市委副书记陈文彬(左)和桂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一新

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条:学校团委组织赴武汉部分高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得“广西青年英才基金”资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