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4-05-0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5月7日晚,桂林理工大学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学生会、社工委、社团联、大学生艺术团和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校学生会主席杨行通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培育广大青年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提出的几点要求,他认为我校团学干部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日常行为准则,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融入到团学干部的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以服务青年为宗旨,为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标杆而努力。

校团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原皓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广大青年学子明确了努力方向,当代青年应具有明辨是非,善于决断的能力,将道德养成作为今后为人处世的重要组成部分,脚踏实地,苦练基本功;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刘燕认为,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后感触很深,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更加关注青年学生们的愿望和需求,发挥好青年模范的带头作用;社工委蒋鑫则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有担当有作为,在其位谋其职,不卑不亢,不崇洋媚外,紧跟时代步伐;校艺术团副团长梁天莱认为,总书记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国家、社会和个人的重要意义,青年学子应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注重实践锻炼,为实现“中国梦”奠定良好基础。

各学生组织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深受触动、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努力地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奋斗,在实现自己青春梦的过程中为实现中国梦添加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广西高校思政教育在线报道链接:http://jcyk.myclub2.com/news/d-19082.html

活动现场

上一条:《桂林晚报》报道我校大学生创业事迹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举办KAB创业教育讲师培训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