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青网)桂林理工第十九届研支团开展岗前跟班学习

2017-03-1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提升研支团成员教学水平,加强他们的综合素质培养,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启动了岗前跟班学习计划,该校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将以轮岗的形式赴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开展跟班学习。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启动了岗前跟班学习计划。图为该校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在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课堂上进行听课学习。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3月6日下午,在学校项目办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两名支教团成员正式来到小学进行报到。在确定此次跟班学习的主要安排之后,支教团成员第一时间投入到了跟班学习状态,进行教学观摩学习,在听课过程中,支教团成员认真记录任课老师的上课技巧及课堂管理方法,在课后积极交流讨论,总结经验。

据悉,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跟班学习中,支教团成员将学习小学各年级各学科教学计划的制定、课程内容的安排、教案的撰写、班级的管理以及对班级内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等,跟班学习结束前,他们还将走上讲台接受为期一周的试讲培训,为更好地开展为期一年的西部支教工作积攒经验。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上一条:志愿感悟:西部计划成了我人生路上一个起点
下一条:2017年广西戏剧院京剧团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