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青马菁英社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称号

2017-04-1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组织开展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第一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青马菁英社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建设工作,依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借助思想教育这一有力抓手,培养了一批政治素质强的学生骨干,成为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的中坚力量。青马菁英社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服务理念,借助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红色教育、志愿服务、挂职锻炼、课题研究等多形式、立体化的培养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专题活动。其中,2015年被评选为“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青马菁英社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在我校众多学生社团中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上一条:我校原创舞蹈作品《前行》在第五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中获优秀奖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获评“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