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会

2023-12-28 来源:  浏览:

12月27日,学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会在青马书屋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慕宗良出席会议并授课。会议由校团委兼职团干部林泳兵主持。

慕宗良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的班会课。他围绕学生骨干“应有明确的目标”“应具备的工作能力”“应培养的综合素质”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勉励全体学员做好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投身实践锻炼,锤炼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

会上,林泳兵老师组织青马班学员进行自我介绍并竞选班委,并带领青马班学员对“青马工程”培训班相关文件展开学习。

此次班会加深了学员对“青马工程”培训班的认识,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青马班学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校团委慕宗良老师授课

班会现场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12月联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现场答辩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