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12月联席会

2023-12-29 来源:  浏览:

12月29日,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召开校级学生组织12月联席会。会议由校团委兼职团干林泳兵老师主持。

会上,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对本月工作、期末收尾工作进行简要汇报。接着,林老师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对本组织下半年开展地工作进行全面地复盘总结;二是要对部门下一学期工作要做到合理的统筹安排,不能照搬老套路、旧模式,结合自身思考带领好组织;三是要做好元旦前的办公场地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

此次联席会的召开推动各校级学生组织系统性地总结期末工作,并为下一学期工作谋划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12月学校团委书记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