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12月学校团委书记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会

2023-12-29 来源:  浏览:

12月29日下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15栋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团委书记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潘思伊主持。

会前,为开展好“青春航向•团干讲堂”理论学习环节,由学院团委张雪、张绪婷、卢桂盛三位老师分别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相关篇目进行领学。

会上,慕宗良副书记对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就业帮扶计划工作、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通报。接着,潘思伊书记强调,对于本学期的工作要做好系统性的总结和思考,并按照要求对标对表制定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要细化到每个时间节点做好工作谋划;二是要拿出“想一项做一项、干一项成一项”的劲头,打造出各学院团委的品牌活动特色;三是要提前做好“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校赛项目培养工作,争取成绩上取得新突破;四是要夯实好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此次会议认真梳理并部署了期末我校共青团相关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校院学生会主席团12月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12月联席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