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七期社团工作坊座谈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7-11-07 来源:  浏览:

    为了更好地促进社团发展,加快社团工作的建设,11月3日中午,就“如何依托学术科技类社团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为主题,第十七期社团工作坊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大学生创业训练实验室顺利开展。校团委有关负责老师、社团工委、社团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坊,计算机协会、电子协会、物理协会、日本语协会、英语协会、数学建模协会、天文协会会长团支书参与了现场讨论。

    会上,各会长团支书以“各社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为议题展开讨论,各会长团支书纷纷积极发言,提出本社团的工作计划与工作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校团委边晓杰老师就会员参与率不高、场地难申请、经费不足和资源不够等困难提出了整合社团公开课、引入第二课堂学分等解决方案。他强调,社团活动前后期的宣传尤为重要,希望社团联、社工委共同努力,服务社团,高效推进社团发展,将社团工作建设得更好。

    此次交流座谈会架起了校团委与社团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为今后社团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和指明了方向,也加强了各个社团交流合作的意识。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社工委社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二期会长团支书素质拓展训练营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