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艺术研究院张恨雨博士做客“尚艺学堂”

2018-11-26 来源:  浏览:

11月25日下午,“今学道 致经典”桂林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育人工程“尚艺学堂”师生交流活动于雁山校区03335教室顺利举行,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张恨雨莅临现场,艺术学院院长李本健、艺术学院彭强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上,中国艺术研究院张恨雨博士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书法的心路历程,并强调了学习书法需要坚持不懈的重要性。随后,张恨雨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并针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专业的点评。接着,张恨雨博士一行与同学们共同参观了学校艺术馆,并称赞了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专业的指导,使同学们对书画的审美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而且提高了书法文化在校园内的普及程度,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艺术文化的兴趣。

2921BF

中国艺术研究院张恨雨博士作分享

2E94F1

中国艺术研究院张恨雨博士点评

225B1D

艺术馆合影


上一条:第二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今学道·致经典”桂林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育人工程“尚艺学堂”第二课顺利开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