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级学生组织宣传技能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05-16 来源:  浏览:

为提高学生组织宣传工作队伍的专业技能。5月16日,桂林理工大学校团委于雁山校区B318会议室召开宣传技能培训会。校团委刘茜雯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宣传技能的培训,校团委学生部以及校学生会宣传职能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茜雯老师从如何“写”新闻稿、如何“拍”新闻稿配图及宣传工作技巧三方面分享了如何给活动“拍”“写”“真”。首先,刘茜雯老师从新闻六要素谈起,对新闻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刘茜雯老师以照片为例,讲解了新闻配图的要求以及照片的拍摄技巧。最后,刘茜雯老师对大家寄予了三点希望,真的在做;真的负责;真的喜欢。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传技能培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学校宣传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学校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对学生组织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校团委刘茜雯老师进行培训

宣传技能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名企开放日系列活动(一)】桂林理工大学组织学生参加桂林市名企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今学道•致经典”桂林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育人工程“尚礼学堂”第一期顺利开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