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名企开放日系列活动(一)】桂林理工大学组织学生参加桂林市名企开放日活动

2019-05-16 来源:  浏览:

2019年5月14日,桂林理工大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唐红兵及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16级辅导员刘金良老师带领16级自动化及机电两个专业50多位同学开展了“山水甲天下,创业在桂林——桂林市名企开放日”活动,先后参观了桂林市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星辰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公司。

在参观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许明群与参观队伍对接,并带领队伍进入公司培训室以座谈会的形式向大学生介绍公司校园招聘及实习计划具体情况;同时还从企业选择人才的角度出发,与机控学子们讨论未来如何择业等问题。会后,有关负责人带领参观队伍参观公司主要研发产品及企业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制作流程;产品介绍员带领队伍了解产品的发展历程和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介绍贵公司产品的市场优势,参观结束后还对每个人的问题进行解答。

在参观星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时,企业有关负责人于公司产品展示厅介绍公司主要生产产品。随后,通过播放一段公司宣传视频,参观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星辰科技公司。参观介绍后,企业有关负责人在公司礼堂,以座谈会的形式,解答参观人员参观有关公司项目后产生的疑问。星辰科技销售经理就自身发展经历,与机控学子们就自身专业优势及未来职业进行了交流,并做有关指导。

    本次名企参观活动结束后,机控学子能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结构与需求,同时结合本身专业知识,对未来发展方向也有更明确的规划,最后,建立正确自我认知,在未来就业道路上实现更高的自我价值。

参观光隆科技公司合影

11186

光隆科技公司介绍员给同学讲解未来择业方向

E571

光隆科技公司负责人带领参观队伍参观公司

参观星辰科技公司合影

1035E

星辰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产品

FCDF

星辰科技公司销售经理分享自身发展经历

上一条:【名企开放日系列活动(二)】桂林理工大学组织学生参加桂林市名企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校级学生组织宣传技能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