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05-29 来源:  浏览:

5月2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会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培训室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张海林、信息学院学工组组长饶蠡、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唐红兵、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张威老师出席答辩会。各答辩项目团队及部分双创中心成员参加答辩会。

参加此次答辩共有13个申请入驻项目,项目涉及科技创新、文化传媒、旅游摄影、农业发展等多个领域。答辩以PPT展示、评委老师点评提问、负责人答辩的形式展开。答辩人员从各项目简介、运营模式、营销方案、盈利模式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介绍讲解。评委们就项目的落地情况、团队构建、市场分析、技术设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结果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审核,经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将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的发展,不断深化创新创业建设,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氛围,优化项目入驻管理。本次入驻答辩会,为各项目进一步孵化发展提供了平台,助力于项目今后的完善,也期待更多优秀创业团队通过此次答辩能够入驻创新创业基地,携手共创新蓝图。

答辩会现场(一)

答辩会现场(二)

答辩会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君君权益课堂”第三课顺利开课
下一条: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班级歌咏汇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