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君君权益课堂”第三课顺利开课

2019-05-30 来源:  浏览:

为解决广大师生的权益问题,5月30日上午,“君君权益课堂”第三课于学校雁山校区青马书屋顺利开课。特邀请校医院业务副院长戚武老师,校医院副院长林秀老师,以及校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何美老师担任本次授课老师。

首先,三位校医院老师围绕校医院就医指南、医疗保险、预防保健三大方面为同学们普及基本常识,帮助同学们更详细的了解校医院就医过程及相关问题。接着,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向老师们提出问题,三位老师一一解答。最后,此次君君权益课堂在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后落下了帷幕。

本次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校医院的了解,拉进了学生与学校的距离,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对自身身体健康的重视,增强了维权意识。

君君权益课堂现场

老师现场解答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桂工寻声纪”——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