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2019-06-2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大学生艺术团建设,提升艺术团文艺团队艺术实践表演能力,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校大学生艺术团于2019年6月先后举办了“就是梦想”音乐舞蹈专场、《暗恋˙桃花源》话剧专场、“庆祖国诞辰70周年”管弦专场三场大型汇报表演。

6月14日,大学生艺术团于风雨操场举办了毕业季“就是梦想”音乐舞蹈专场汇报演出。街舞队和星空乐队联袂为大家带来了《storm》《work up》等精彩的街舞表演和《一万次悲伤》《星光》《海阔天空》等歌曲演唱。演出当晚同学们情绪高涨,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多次引发了全场观众大合唱的热烈氛围。

6月21日,第三届话剧专场演出——《暗恋˙桃花源》在图书馆报告厅上演。该剧主要由两个故事组成,“暗恋”讲述了青年男女江滨柳和云之凡相爱却不能相守的现代悲剧,“桃花源”则是一出围绕武陵渔夫老陶与家庭和桃花源展开的古装喜剧。话剧《暗恋˙桃花源》则是演绎了“暗恋”和“桃花源”两个剧组由于剧场场地协调不当,致使“暗恋”与“桃花源”不得不同台彩排,引发了一出古今悲喜交错的舞台奇观。话剧专场吸引了200多名同学到场观看,许多同学被剧情打动留下感慨的泪水。在互动采访中,现场观众表示:“我是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话剧,但是我看懂了这一出剧。它告诉我们,这个世上本没有桃花源,桃花源是每个人心中心之向往的追求,是对自我的发现。”专场引发了现场同学们阵阵掌声,获得了一致好评。

6月22日,管弦乐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祖国诞辰70周年”专场汇报演出。本次专场演出分为 “青春之新”、“不忘初心”、“祖国复兴”三个乐章,演绎了《后来》《青花瓷》等青春现代曲风、《彝族舞曲》《梁祝》《卡农》等经典传统曲目以及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准备的《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等祖国赞歌共计15首精彩的曲目。

大学生艺术团系列专场汇报演出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精品化、成果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文化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出青春激扬,活跃奔放的校园文化体验。在这个毕业季,艺术团的同学用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为毕业生们送去美好的祝福,用一台台精心的活动传承校园文化,彰显青春风采,弘扬桂工精神。

 

音乐舞蹈专场演出

话剧专场演出

管弦专场演出

上一条:我校选送节目参加雁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迎“七一”文艺汇演喜获佳绩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青春筑梦·益暖桂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