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名企开放日系列活动(三)】桂林理工大学组织学生参加桂林市名企开放日活动

2019-07-03 来源:  浏览:

2019年6月26日下午,校团委唐红兵与化生学院黄道坤两位老师组织化生学院70余名同学开展了“山水甲天下,创业在桂林——桂林市名企开放日”活动,先后参观了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为合作区展示中心。

在参观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时,根据事前行程安排,两公司负责人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产品与企业文化,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与科研实验室。在介绍校园招聘及实习计划具体情况环节,各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前景和管培生培养方案等方面,通过你问我答互动、座谈交流等形式让同学们对相关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在参观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为合作区展示中心时,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合作区的规划发展,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展示中心。

本次名企开放日活动,为我校学生与企业搭建了交流互动、互相了解的平台,有助于在校学生明确学习计划,科学规划就业创业方向,对实现桂林“五年留住十万大学生”的目标有很大意义。

学生合影留念

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企业宣讲

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企业宣讲

学生参观华为合作区展示中心

上一条:我校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选送节目参加雁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迎“七一”文艺汇演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