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校团委周国桥书记慰问理学院社会实践团

2015-07-1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7月10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一行专程从学校赶往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地——恭城县,慰问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带来了学校的温暖与祝福。

周国桥书记抵达理学院调研队调研所在地后,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的调研具体情况,对团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理学院团队负责人代表所有成员向周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周书记详细汇报近两天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及成果。周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团队成员的辛勤劳动及调研的创意闪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后续工作,以安全为底线,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最后,周书记还详细了解了团队成员的饮食起居,并就活动开展中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

周国桥书记的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使团队成员感受到学校的热切关怀,增强了工作的动力和信心,将进一步促进本次“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慰问理学院三下乡调研团队

周书记与当地干部亲切交谈

上一条:【三下乡】团队开展恭城县党政“一把手”专项调研
下一条:【三下乡】理学院调研团队开展恭城油茶产业及文化发展座谈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